马来西亚5大宗教称信徒和游客可放心前往宗教场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马来西亚5大宗教称信徒和游客可放心前往宗教场所
2010年06月21日 0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6月20日电 (记者 赵胜玉)针对恐怖组织策划对吉隆坡黑风洞和槟城极乐寺爆炸的传闻,马来西亚5大宗教咨询理事会20日在此间呼吁警方及民众保护宗教场所的安全,该会称,在警方和寺庙管理层的双重努力下,信徒和游客可放心前往各宗教场所。

  该会主席菲利普说,自从媒体报道黑风洞和极乐寺成为恐怖袭击目标后,他们立即要求警方提高警戒级别,管理层也主动增加保安人数,加强各项保安工作。

  他说,在警方和管理层的双重保护下,无论信徒和游客都可放心前往黑风洞和极乐寺。该会不会向民众和信徒发出“参访劝告”,也不会劝阻民众到这些宗教场所。

  菲利普对此间《星洲日报》说,马来西亚人都是成熟的,过去教堂发生被抛汽油弹和回教堂被丢山猪头,均未引起马来西亚人的仇恨和恐慌,这足以说明马来西亚人憎恨暴力,爱好和平。

  马来西亚总警长穆沙哈山19日保证,警方将严密监督国内种族和宗教激进分子,确保国家安全。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