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强调对阿富汗战略不会因高层易人而波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北约强调对阿富汗战略不会因高层易人而波动
2010年06月24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对于近日北约驻阿富汗最高军事指挥官易人一事,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24日表示,北约在阿富汗的行动不会受到影响而产生变化。

  据报道,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24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注意到了(北约驻阿富汗司令)麦克里斯特尔将军辞职一事。他不再是司令,但他帮助(阿富汗行动)的方法是正确的”。

  拉斯穆森说,麦克里斯特尔“的战略仍将得到北约的支持,我们的军队将继续执行”。

  拉斯穆森还说,北约驻阿富汗的最高文职人员代表塞德威(Mark Sedwill)将继续监督阿富汗的政治状况,“我们在阿富汗的行动今天在继续,他们一拍(节奏)也不会错过”。

  据报道,麦克里斯特尔的战略注重加强阿富汗各地的地方安全状况和管理,注重各地的发展,并在美军撤离前训练好阿富汗自己的军队。

  2009年6月出任驻阿富汗美军最高指挥官的麦克里斯特尔近日由于对美白宫高层“出言不逊”而遭到美总统奥巴马传召。23日,麦克里斯特尔宣布辞职,奥巴马指派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戴维・彼得雷乌斯出任新一任驻阿美军司令,并希望新人选尽快得到国会批准。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