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奥巴马提名首位非洲裔美国航天局局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总统奥巴马提名首位非洲裔美国航天局局长(图)
2009年05月24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博尔登获提名出任美国航天局局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4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3日提名非洲裔前宇航员博尔登任美国航天局(NASA)局长。

  奥巴马同时宣布,他竞选总统时担任其太空事务顾问的加弗担任博尔登的副手。

  据报道,三名国会消息人士表示,如果博尔登的提名获得参议院确认,这位退役海军陆战队将领将成为首位领导美国航天局的非洲裔美国人。

  这项宣布将在航天飞机“亚特兰蒂斯”号着陆时作出。由于天气欠佳,“亚特兰蒂斯”号二十二日仍然留在轨道上,但它将在二十三或二十四日返回地球。报道称,消息人士是在二十二日接获通知,在白宫听取提名博尔登事宜的简报。

  现年62岁的博尔登此前在美国航天局担任过技术和行政职务,并4次飞入太空。他在1994年离开航天局。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