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空难打捞找到一名中国公民遗体 身份已确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航空难打捞找到一名中国公民遗体 身份已确认
2009年07月25日 0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5日 综合报道 6月1日,一架法航A330客机在大西洋上空失事,228人遇难。目前,已有51具遗体被打捞上来。据中国驻巴西使馆发言人何源23日透露,巴西警方通报,其中有一具中国公民的遗体。

  据悉,目前这位中国公民的身份已被确认,其家属已经得到通知。不过考虑到家属情绪,暂时不会透露其具体身份。

  另外,目前已有49具遗体的身份得到确认。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