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首次出席北美峰会 将讨论三大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首次出席北美峰会 将讨论三大问题
2009年08月10日 0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0日电 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9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抵达墨西哥,将于9日—10日首次出席北美峰会。

  据悉,奥巴马于当地时间9日下午5点15分乘“空军一号”抵达墨西哥西部城市瓜达拉哈拉,计划和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和加拿大总理哈珀会面,然后出席联合晚宴。

  这次会议是“北美安全与繁荣联盟”第五次首脑会议。主题除了必然关注的经济危机,还有令北美三国极为头痛的毒品交易问题。白宫副新闻秘书比尔•伯顿则表示,这次会议将讨论地区安全、防控H1N1流感和经济发展等问题,会为下月在匹兹堡召开的G20峰会打下基础。

  另外,洪都拉斯局势也将是三位领导人讨论的话题之一。洪都拉斯遭驱逐总统塞拉亚5日已经表示,他将密切关注奥巴马在北美峰会上的表态。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