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空袭塔利班造成90人死亡续:6平民身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北约空袭塔利班造成90人死亡续:6平民身亡(图)
2009年09月06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北约炸毁的油罐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约驻阿部队空袭致90人死 大部分为塔利班分子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4日,北约驻阿富汗军队对两辆被塔利班劫持的油罐车发起空袭。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空袭造成56人死亡,死者中有6名平民,其中包括一名孩子。

  昆都兹政府官员对法新社记者表示,56名死者中有48名武装分子,其他的是平民。另外还有15人受伤,包括两名塔利班成员。

  此前的报道称,空袭共造成90人死亡。法新社指出,确切数字将很难查清。

  有分析指出,北约方面已表示要求彻查此事。由于造成平民伤亡,此事势必对美国及北约军队在阿富汗行动的合理性造成打击,使他们失去当地老百姓的信任。

  当地时间4日凌晨2点半,北约开始对塔利班劫持的油罐车发动进攻。地点在昆都兹西南方向约7公里处。阿富汗政府一名发言人4日称空袭炸死了90人,其中大部分为塔利班武装分子。但当时德国军方表示有56名塔利班武装分子丧生,没有造成平民伤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