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亚裔女博士藏尸案续:警方锁定实验室技术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耶鲁亚裔女博士藏尸案续:警方锁定实验室技术员
2009年09月16日 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耶鲁大学的师生十四日在校园悼念黎安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耶鲁大学实验楼发现女尸 可能是失踪博士生(图)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16日报道,耶鲁大学女博士生黎安妮(Annie Le)藏尸校园实验室大楼墙壁的案件,传媒引述消息指警方已锁定一名实验室技术员进行调查,因为他未能通过测谎,而且胸口有抓痕,事前明显经过一番挣扎。

  二十四岁的黎安妮是越南裔,原定周日和未婚夫威道斯基举行婚礼,但她在婚前五天突然失踪,尸体于原定婚礼当天发现,一场喜事惨变白事。

  纽约传媒引述消息指,警方正调查一名在尸体发现的大楼实验室工作的技术员,他没有被捕,但已遭警方监视。

  消息指该名技术员未能通过测谎,而且胸口有抓痕,似乎事前曾和别人搏斗。

  警方消息又说,上周六在实验室发现的血衣相信属于疑凶。黎安妮做研究的实验室位于五层高大楼的地库,而她的办公室位于三楼,她失踪前在办公室内遗下手机、银包、锁匙及现金。

  验尸官仍未公布她的死因,或尸体发现时有否伤痕及其它情况。在周一,警方已确定尸体是黎安妮。

  当局强调今次案件并非“任意杀人”,并坚称校园内的学生无需恐慌。

  警方发言人埃弗里说,黎安妮被杀是有预谋的,并否认已有疑犯被捕。校方指发现尸体的大楼会重开,但会加强保安。

  这起命案已经引起美国社会高度重视,超过一百名联邦调查局探员投入侦办,耶鲁校方同时悬赏一万美元征求破案线索。

  校内学生周一晚为死者举行烛光守夜,校方请来心理专家为有需要的学生进行心理辅导。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