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玛”造成菲律宾225人死亡 两次风暴致死60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芭玛”造成菲律宾225人死亡 两次风暴致死600
2009年10月11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过去两星期,台风造成菲律宾约600人死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到目前为止,“芭玛”台风在菲律宾造成的洪水和泥石流已导致至少225人死亡。

  在首都马尼拉北部山区,持续一周的大雨掩埋了好几座村庄。位于下游的许多城镇被淹,庄稼被毁。

  马尼拉当局已经调动军队帮助清理被泥土和瓦砾堵塞的道路,并向灾区运送救援物资。

  据悉,几周来的两次风暴已经导致菲律宾约600人死亡。上月下旬,热带风暴“凯萨娜”给当地带来近40年最大规模洪水,造成近300人死亡。

  另据报道,菲总统阿罗约的发言人雷蒙6日承认菲律宾在城市建设规划方面的失误是造成巨大伤亡的重要原因。他说:“热带风暴‘凯萨娜’和台风‘芭玛’造成的大面积破坏,说明马尼拉大都会重新规划的迫切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