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达连环爆炸袭击已致37人亡逾百人受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格达连环爆炸袭击已致37人亡逾百人受伤(图)
2010年01月26日 0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拉克安全部队在巴格达喜来登酒店前查看爆炸情况

视频:巴格达发生连环剧烈爆炸 伤亡过百  来源: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伊拉克首都巴格达25日下午发生至少3起剧烈爆炸,目前至少37人死亡、逾100人受伤。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25日下午连环的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7人死亡,超过100人受伤。

  当地时间25日下午3时40分左右,位于巴格达市中心的喜来登饭店附近发生第一起爆炸。第二起爆炸发生于巴比伦饭店附近。第三起爆炸发生在哈姆拉酒店。据悉每起爆炸中间间隔约为15分钟。

  这三间酒店是在伊拉克的西方国家人士以及外国事务承包商的聚集地点。

  爆炸导致重大人员伤亡,7吨重的混混凝土墙倒塌,汽车被毁,数栋建筑遭到损毁。

  报道指出,这数起爆炸事件可能与伊拉克方面处决萨达姆的表弟、“化学阿里”阿里.哈桑.马基德有关,他曾4次因反人类罪等被判处死刑。“化学阿里”于1月25日被判处绞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