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遭风雪侵袭数千民居停电交通事故致伤亡(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遭风雪侵袭数千民居停电交通事故致伤亡(组图)
2010年04月01日 0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载有学生的巴士在暴雪天气下发生交通事故
交通事故造成1名学生死亡,多人受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网站4月1日援引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再次遭受暴风雪侵袭,星期三仍有数以千计的家庭停电,数以百计的驾驶者被困。

  英国《每日邮报》3月31日称,这场严重的风暴导致电力中断,并引起许多地区交通瘫痪。在苏格兰,一辆巴士早上载着学生前往阿尔顿塔主题公园时,在途中翻车,一名17岁女学生死亡,另有一共44人曾前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还有5人留在医院,其中3人伤重。

  据报道,苏格兰东岸主线列车有部分路段暂停服务。东岸列车服务公司发言人说,受这次暂停服务影响的乘客,昨夜住进纽卡斯尔的酒店,另一些乘客则转乘出租车或巴士赶赴目的地。

  在北爱尔兰伦敦德里附近,众多车辆被困在大雪中,约300人需要接受营救,其中包括乘坐一辆学校巴士的学生。

  该名发言人说,已改变时刻表,开设伦敦君王十字火车站至纽卡斯尔的列车服务,并强调建议乘客暂时搁置经过西岸旅行的计划。

  气象局对苏格兰和北爱尔兰发出极端气候警告,并预报说,部分地区将有更严重的暴风雪,以及将有深达55厘米的降雪。

  英格兰和威尔士其它地区也有可能降雪,尤其是地势较高的地区。预期大曼彻斯特、兰开夏、坎布里亚和威尔士山区都会下雪。

  北爱尔兰电力公司说,其供电网遭到严重破坏,有4万户民居停电,主要是西部和北部地区。该公司说,在这“前所未有”的极端天气情况下,低能见度和强风使工人无法爬上电线杆去修理电线。

  英国旅行社协会透露,复活节假期期间,将有57.5万名游客从伦敦希思罗机场离开英国,有约25万游客从盖特威克机场出发,另有14万人从曼彻斯特出行,伯明翰则有6万人。该协会说,预期其它地区的机场和轮船终点站,周末也将非常挤迫,估计有8.5万人将乘坐“欧洲之星”高速火车经英伦海峡隧道前往别国度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