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车臣击毙一恐怖分子 印古什连发两起爆炸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车臣击毙一恐怖分子 印古什连发两起爆炸事件
2010年05月31日 2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莫斯科5月31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车臣共和国总统拉姆赞·卡德罗夫31日对媒体表示,当地警察击毙了一名试图发动恐怖袭击的非法武装分子,并在其腰部找到了自制爆炸装置。

  据俄塔社援引卡德罗夫的话说,警方当天在格罗兹尼市“十月”区的一个高层建筑入口处发现了一名非法武装分子。在警方试图抓捕时,这名非法武装分子开枪抵抗,警察随即予以还击,将其击毙。

  卡德罗夫称,警方在其腰部发现捆绑有自制爆炸装置。根据警方掌握的情报,这名非法武装分子原计划实施恐怖袭击行动。

  另据俄总检察院侦查委员会官方消息,在与车臣共和国相邻的印古什共和国当天接连发生两起爆炸事件。莫斯科时间14时15分许,在位于印古什共和国一条城际公路上的汽车加油站遭到不明分子的炸弹袭击,导致当时正驾车停在该加油站的当地警局一名高级刑侦人员重伤,在送往医院途中身亡。

  而就在此前一个小时,位于该共和国松任斯基区“奥尔忠尼启则”车站一货场内的一家咖啡馆发生爆炸事件,当时正在现场的印古什内务部两名巡警被炸重伤,被送往医院紧急抢救。

  位于北高加索地区的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印古什共和国和车臣共和国持续不靖,近来接连发生多起爆炸、袭警事件,造成多人伤亡。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