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尔:英国首相布朗人格有缺陷 终将下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布莱尔:英国首相布朗人格有缺陷 终将下台
2009年06月08日 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说,他对首相布朗接任后的执政表现感到失望,布朗人格的黑暗面,加上他谎言不断,现在陷入政治风暴是“咎由自取”,预估终将会下台。

  另一方面,副首相兼商业大臣曼德森在一封外泄的电子邮件中,批评布朗是个没有安全感、没有自信而且易怒的人,这对政治声望低荡的布朗无异又是一个打击。

  《周日邮报》报道,对于唐宁街近来的政治动荡,布莱尔公开场合都不发表评论,但是私底下他和工党企图谋反的国会议员都认为,布朗继续主政将使工党在下届大选遭遇挫败灾难。

  布莱尔的友人转述,布朗2007年6月接任后差劲的执政表现,令布莱尔感到难过,并认为布朗未能展现必要的领导力及政策。

  布莱尔最近并说,“布朗内心的黑暗面,加上他谎言不断,终将导致他下台”。

  另一名和布莱尔亲近的消息来源说,布朗花了数年的时间策划逼布莱尔下台的阴谋,现在轮到自己,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报道说,布莱尔执政时曾多次私下抱怨,布朗并没有经常向他说实话。

  工党日前在英格兰地方选举大败,未能在34个地方议会取得任何多数席次,是历年来败得最惨的一次地方选举。前工党财政大臣法柯纳呼吁党内针对布朗的领导权进行辩论。

  法柯纳认为,如果布朗继续领导工党,他不确定工党能保持团结。

  布朗已坦承地方选举结果是项令人痛苦的挫败,但是他坚决表示,不会轻言请辞。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