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大婶复出巡演 状态良好预定12日献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苏珊大婶复出巡演 状态良好预定12日献唱
2009年06月12日 0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以天籁美声闻名全球的英国大婶歌手苏珊,在静养调息出院后,将于当地时间12日在伯明翰复出献唱,这是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为决赛参赛者策划的巡回演出第一站,她的发言人指出,苏珊很感谢“粉丝”们的一路相挺,她很期待演出。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苏珊在5月30日的《英国达人》的总决赛中败北,因为未能夺冠,导致情绪崩溃,进而住进医院,但她在上周出院,回到家乡苏格兰休养。接着又在医生的陪伴下,重新回到伦敦,出现在机场的她看起来精神状态良好,且频频向等候的记者挥手致意。

  据知情人士透露,苏珊很高兴有位医生可以24小时陪在她身边。而《英国达人》的制作人兼评审高维尔,为了让苏珊可以安心发展事业,同时避免被狗仔骚扰,特别替她和爱猫在伦敦北部租下一间高级公寓,地点很稳密。

  《英国达人》节目将安排23场巡回演出,由参加决赛的演出者献艺, 这将是苏珊休养出院后,第一次公开表演。苏珊的发言人说,苏珊很感谢粉丝们一路以来的支持和相挺,不想让大家失望,她很期待巡回演出。事实上,粉丝们也对她的复出充满期盼。

  第一场巡回演出将于12日在伯明翰登场。据了解,届时,她将演唱成名曲《我曾有梦》,不过,由于首张专辑即将发片,为保护嗓子,苏珊可能不全程参加巡回演出,最后究竟会参加那些场次,则仍在和制作单位协商当中。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