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哈里军旅生活曝光 盼驾机上阵效力 (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威廉哈里军旅生活曝光 盼驾机上阵效力 (图)
2009年06月20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威廉(左)与哈里正一起在基地受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0日电 英国威廉和哈里王子的军旅生活日前被曝光,哈里王子说,他希望驾直升机重返阿富汗战场,威廉王子也表示希望为英军在战场上效力。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现年24岁的哈里是近卫骑兵团的一名中尉。他2008年曾被英军秘密派驻阿富汗,但他在当地待了十周,即被传媒揭露行踪,被军方下令撤离。王室方面断定他留在当地太危险。虽然军中王室成员的安全备受关注,但哈里的兄长威廉也说,他不会放弃派驻阿富汗的希望。

  这两兄弟正在英格兰中部皇家空军肖布里基地接受训练,希望成为军方直升机机师。两人身穿绿色飞行服举行记者会,畅谈他们在国防直升机飞行学校的学习进度。

  威廉盼当搜救队机师

  另外,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威廉也正接受训练,希望成为皇家空军一名负责搜救任务的机师。

  被问及是否认为自己不可能执行前线作战任务时,将于21日度过27岁生日的威廉回答:“在我看来,这是当然不可能的。但我对此仍然抱有希望。我想,作为未来武装部队的一位领导人,我需要至少有机会做出表现,尽力做好我应做的工作。现在,虽然搜救工作和去阿富汗有一点不同,但前者仍是一件重要的工作。”

  威廉一月展开他的搜救训练。预期他在2011年成为参与运作的机师,完成至少一次历时3年的搜救任期。他说,他的军旅生涯可能已到了“中期”,长约4、5年。

  现在,这两位王子在基地里一同生活。威廉谈起弟弟时说:“基本上,每天都是我替他做饭,并且喂他。他也会洗洗碗,但其后他会把大部分这方面的工作都留在洗涤盆,我必须去完成。”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