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断背”法官养男妓 曾安排坐身旁“陪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断背”法官养男妓 曾安排坐身旁“陪审”
2009年06月22日 0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2日报道,英国一名60岁已婚资深法官被指与一名25岁男妓发生“婚外情”。据称他不单以420英镑包养男妓,上庭时更滥权安排他坐在身旁“陪审”。这段持续9个月的断背关系被传媒揭发后,司法部下令彻查,该法官或因违反操守受处分。

  “断背法官”普赖斯隶属南韦尔斯地区,育有两名子女,去年9月在网上结识男妓威廉斯,随即被深深迷住。威廉斯声称,普赖斯在其60岁生日前夕首次找他,“说我是他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二人发生性关系,4日后再获邀到其别墅过夜,“肉金”250英镑。

  二人相识第5天,普赖斯就带他上庭,讹称威廉斯是法律学生。威廉斯多番出入法庭重地,甚至看过不少机密文件。普赖斯又滥用公款,安排二人同到伦敦公干。

  普赖斯其后助威廉斯洗脱妨碍公众秩序罪,又用550英镑租住一间房屋,以便定期幽会。

  威廉斯称,普赖斯甚至向他求婚。他其后致电普赖斯妻子“摊牌”,吓得普赖斯半死。普赖斯否认威廉斯部分指控,又指报道侵犯其私隐。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