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风流州长情妇身份曝光:离过婚 通晓三国语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风流州长情妇身份曝光:离过婚 通晓三国语言
2009年06月29日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美国媒体日前曝光了美国风流州长——南卡罗来纳州州长、共和党人马克·桑福德“人间蒸发”一周去阿根廷私会情妇的消息,他写给情妇的情书也遭曝光,现在,这位风流州长情妇的身份也被媒体给翻出来。

  据美国《世界日报》引述南美媒体的消息揭露,桑福德的秘密情妇是43岁的阿根廷离婚妇女玛丽亚□嘉普,有两个儿子。媒体表示,玛丽亚受过良好教育,通晓英文、葡萄牙文和中文,丰采迷人。

  桑福德远赴异国私会情人的消息爆出来后,媒体盯上玛丽亚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Palermo地区的高级公寓大楼,可是迄今毫无所获。在这栋14层公寓大楼工作的一名目击者,表示玛丽亚是个黑发美女,眼睛很大,每天上午都在社区一带跑步,也会到附近草地打网球。

  桑福德24日承认过去一年发生外遇,上周还到阿根廷密访情妇。这个消息使南卡政坛为之震惊。玛丽亚当过记者,因此有机会在2001年在纽约和桑福德碰面。令人惊讶的是,玛丽亚当初是因为求教桑福德有关挽回婚姻的意见而成为朋友,想不到两人日后却双双背叛原有的婚姻。

  桑福德在去年7月10日写给玛丽亚的电子情书中表示,“你特殊的优雅和沉着,是我所仰慕的”、“你的聪明练达和你的美丽搭配得如此天衣无缝”、“你温柔的吻拥有巨大的威力”、“我深爱你那深褐色的线条,也或者说,我爱上你臀部的曲线,那种在昏暗的夜光中,隐而不发的挑逗性感之美”。

  桑福德还写说,“一如我对你说过,打从我们第一次相遇,我就对你有一种特别的感情,但这些情感受到压抑,而我真的享受在我们特殊的友谊中,也在彼此信笺的对照观看里感到满足”。

  尽管爱恋之情溢于言表,桑福德感叹地说,“虽然我刚刚所说的是如此地真切,但与此同时,我们处在一种绝望而不可能实现的爱恋中”。玛丽亚去年7月9日也在信中说,“你是我的爱……由于那也是一种不可能的爱,因此连我自己都难以相信,这不仅是由于我们彼此的距离,也是由于我们的处境”。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