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总理妻闹离婚 美女部长充女主人出席G8(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总理妻闹离婚 美女部长充女主人出席G8(图)
2009年07月08日 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平权部长玛拉•卡法格娜(右)和教育部长史黛拉•盖尔米尼,担当峰会女主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G8峰会将于8日在意大利古城阿奎拉登场,众所周知,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妻子韦罗妮卡•拉里奥正诉请离婚,将不会以东道国第一夫人身份出席,因此贝卢斯科尼找了2名美女部长充当女主人。

  33岁的平权部长玛拉•卡法格娜将担当接待各国领导人夫妇的重任,老贝另指定教育部长史黛拉•盖尔米尼辅助卡法格娜。

  卡法格娜外型美艳,曾参选意大利小姐选美,拍过内衣月历,还被男性杂志Maxim票选为全球最性感的政府首长之一。2年前老贝曾在电视上公开调戏卡法格娜,惹得老贝的妻子大为光火,老贝只好公开道歉。盖尔米尼外型亦不俗,具有知性美。

  卡法格娜和盖尔米尼将在8日至10日峰会举行期间,陪同各国第一夫人在阿奎拉及罗马四处观光。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