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监制花费数十万美元借给克林顿飞机赴朝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好莱坞监制花费数十万美元借给克林顿飞机赴朝
2009年08月06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美国媒体5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在当地时间5日从朝鲜成功带回两名被朝鲜扣留的女记者,而克林顿和两位记者搭乘的专机竟然是向一位好莱坞电影监制借来的。

  这位名叫史蒂文•宾的好莱坞监制,曾经制作过由马丁•斯科塞斯导演的滚石乐队传记电影《闪亮之光》,以及动作电影《极地特快车》。他是克林顿的密友,民主党长期坚定的支持者。

  在飞机抵达美国后,作为两名美国女记者所在的“潮流”电视台创办人,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发表了演讲,对史蒂芬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除了史蒂芬外,出资促成此次克林顿朝鲜之行的还有美国陶氏化学公司(Dow Chemical Co.)及其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利沃瑞斯。在此之前,陶氏化学公司的另一架飞机一直在为此次解救行动的前期工作服务。

  据悉,史蒂芬将支付此次克林顿朝鲜之行动所有费用。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数额,但是光是26个小时的航行的耗油将花费10万美元,另外,卫星电话和餐饮的费用估计将达5万至10万美元。

  史蒂芬是美国纽约一家地产公司的继承人,在希拉里•克林顿在2008年竞选总统期间,史蒂芬为希拉里提供了超过10万美元的选举资金。同时,他还曾经向比尔•克林顿图书馆和克林顿慈善基金会捐赠了至少1000万美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