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就丑闻报道展开反击 起诉四国媒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贝卢斯科尼就丑闻报道展开反击 起诉四国媒体
2009年08月30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意大利各大主流媒体28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近日已委托律师以损害名誉为由对英法西意四国的一些媒体提起诉讼并要求赔偿损失。

  鉴于欧洲一些媒体此前不断报道贝卢斯科尼与18岁少女及卖淫女的关系,并指其涉嫌使用政府专机来接送其别墅的宾客,产生危机感的贝卢斯科尼终于展开了反击。

  此次被起诉的意大利左派报纸《共和国报》及其姊妹周刊《快报》曾登载了一篇声称是贝卢斯科尼与一名高级卖淫女在卧室对话内容的报道,为此,贝卢斯科尼要求其赔偿100万欧元(约合975万元人民币)。另一家遭到起诉的西班牙报纸《国家报》则刊登了贝卢斯科尼在撒丁岛别墅举办“裸体派对”的照片。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