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客机放错录音 遇气流却称坠机吓坏乘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爱尔兰客机放错录音 遇气流却称坠机吓坏乘客
2009年09月16日 1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广网报道,日前,爱尔兰航空公司一架从都柏林飞往巴黎的客机在飞行途中,因放错法文录音带,引起法籍乘客惊恐。所幸机上有通晓双语的乘客及时说明,才安抚了惊慌的乘客。

  这架爱航A320空客客机日前搭载70多名乘客飞往巴黎戴高乐机场,途中机舱内进行英文播音,说明遇乱流,要求乘客回到座位,并系好安全带。接着,飞机以法文播音,意思却是飞机陷入困境,可能要坠入海中。不巧的是,这架客机上大多数都是法籍乘客,因此法文播音结束后,不少乘客惊吓不已,又哭又叫,乱成一片。

  机上少数英语乘客一时之间也不清楚发生什么事,直到一名通晓双语的法国男子从睡梦中醒来,多方询问,这才发现是空服放错了录音带,导致多数乘客经历了数分钟的生死惊魂。空服人员在发现自己的失误后,赶紧以法语向乘客道歉。

  航空公司事后也表示,这种事情很少发生过,公司已向乘客郑重道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