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举办"整容小姐"选美比赛 冠军得公寓(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匈牙利举办"整容小姐"选美比赛 冠军得公寓(图)
2009年10月10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美联社10日报道,匈牙利举行了2009年度“整容小姐”选美比赛,来自匈牙利全国各地、各个年龄段、曾整过容的女性参加了此次“盛会”。

  此项比赛分为三部分,组织者声称,参赛者将展示出“身体与心灵的完美和谐”。想要获得参赛资格,年龄必须在18岁以上,且要真正“动过刀子”,仅注射肉毒杆菌或胶原蛋白是不算在整容范畴之内的。对于年龄超过30岁的女性,比赛举办方将特别划出一个类别,让她们单独进行比赛。

  比赛的评委之一、摄影师Marton Szipal表示,这次比赛“早就该举办了”。他表示,匈牙利人曾对整容嗤之以鼻,但现在“是匈牙利女性关心自己外表的时候了”。他认为,匈牙利女性是“全欧洲最美的”。

  整形外科医生陶马什•罗若什认为,此次选美也是为了表明,美容矫正并不一定要“做出”超大的胸部、丰厚的嘴唇、过于夸张的拉皮手术。罗若什表示,整形手术在匈牙利的名声不好主要是由于对其各方面的夸大。

  罗若什认为,选美是为了“重建和谐”,“消除不对称”,“使女性有机会获得标致的相貌”。他指出,尽管在全球经济危机下,匈牙利政府被迫缩减对公共医疗卫生服务的支出,进行整容手术的人数却已逐年上升。“人们总能为自己重视的事物找到资金”,他说。

  参赛女性中,多数做过隆胸手术,可以看出,隆鼻手术也很受匈牙利女性的欢迎。一名妇女甚至因做过脚趾调整手术而入选。

  比赛评选出的冠军是一名22岁的空姐,她获得了一套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公寓。亚军获得了一辆新车,而季军得到了价值10800美元的钻石首饰。冠亚季军的整形医生也将获得相应的奖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