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被绑“性奴”走出黑暗 拍18年来首张照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被绑“性奴”走出黑暗 拍18年来首张照片(图)
2009年10月16日 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杜嘉德近照
杜嘉德幼时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15日报道,遭绑架、禁锢、强暴长达18年的美国女子洁西-李-杜嘉德(Jaycee Lee Dugard),日前奇迹一般重见天日后,最近为《人物》杂志拍下她18年来的第一张照片。这张照片也是该杂志最新一期的封面。

  29岁的杜嘉德身穿一件领口高到脖子上的深蓝色洋装拍照。这次由杂志安排的拍照和访谈,旨在告诉世人,她已经从恶魔的摧残中逐渐复原。

  她留着一头蓬松的长发。11岁被掳时,她是金发;但如今发色却是棕色。人们很难相信,她腼腆的笑容背后,竟然埋藏着这么一段可怕的遭遇。

  杜嘉德说:“我很高兴够跟我的家人团聚。他们无怨无悔的付出爱与支持。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的了。”她目前跟母亲和自己所生的两名女儿,住在一处隐密的地方。

  杜嘉德1991年11岁时遭到绑架。多年来都没有她生死下落的消息,外界普遍以为她早已不在人间。未料今年8月时却突然现身警局,亲手解开这个关于她的、长达18年的生死下落之谜。

  原来她被绑架和禁锢长达18年。一直被囚禁在绑架者家的后院里,并且被绑架者强暴,还生了两个孩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