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债务危机波及全球 影星球星豪宅梦碎被套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迪拜债务危机波及全球 影星球星豪宅梦碎被套牢
2009年11月28日 1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8日电 迪拜的国营企业“迪拜世界”被政府要求延后偿还高达590亿美元的债务后,重创各国股市,迪拜的倒债风险晋升到全球第6。

  迪拜危机不但对各国金融机构和股市造成影响,连一些明星也不能幸免。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近年来成为全球最时髦奢侈天堂的迪拜,大搞建设:最奢华的酒店、最高级的私人豪宅纷纷出炉。曾被列为世界新7大奇景之一的人工棕榈岛的开发商也身陷财务危机,导致一批明星买主被“套牢”。

  据报道,迪拜建筑商当年推出该项目时,打出“当全球最大人工岛别墅主人”的名号,吸引了不少富豪名流,砸钱买楼,其中包括英国球星贝克汉姆和欧文,还有好莱坞明星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都在棕榈岛投资置产。结果,现在这些大明星被迪拜风暴波及,巨额投资全部套牢。

  不过也有专家表示,迪拜倒债危机应该不会造成像次贷风暴那样的连锁反应,对金融市场的影响有可能是心理层面大过实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