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毒美女:内衣名模竟是庞大国际贩毒集团首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最毒美女:内衣名模竟是庞大国际贩毒集团首脑(图)
2010年02月24日 1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著名内衣女模特变身毒品女魔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24日报道,看着一名美艳内衣模特的广告,一般人绝对不会想到她会是一位“叱咤风云”的大毒枭。而最近被国际缉毒组织通缉的这名美女,就是一个庞大的国际贩毒集团的首脑人物。

  据报道,这位名叫安琪.圣桑曼提.瓦伦西亚(Angie Sanselmente Valencia)的内衣女模特最近被国际缉毒组织下达了国际通缉令,原来,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她竟是一个庞大的国际贩毒集团的首脑。

  缉毒人员说,这位选美冠军出身的名模安琪是哥伦比亚人,现年30岁,是2000年哥伦比亚“咖啡皇后”的选美冠军。但后来,她结识了一位绰号“怪物”的墨西哥毒品大亨,便开始踏入贩毒这一行。

  近年来,安琪还从“怪物”的贩毒王国里“单飞”出来,脱离集团前往阿根廷建立了她自己的贩毒王国,和“怪物”成为生意上的竞争对手。

  21岁时,安琪曾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机场被捕,毒贩身份被揭穿。但后来,她又成功潜逃。缉毒组员曾试图借助她心爱的宠物博美犬身上的项圈来追踪她的下落,但发现这只宠物狗的注册地址是一个废弃仓库。

  据猜测,安琪目前可能躲藏在阿根廷或墨西哥境内。

  据悉,这位美女毒枭主要从事的业务是把可卡因等毒品走私到英国,她的毒品王国是全球最大的贩毒集团之一。更特别的是,安琪坚持要让她王国里的成员都必须是“像天使一样美丽火辣的尤物”。

  由此,她集团中的成员均是美女,这些“查理的天使”们每天都会带着大包小包、被昵称为“查理”的毒品,从哥伦比亚搭乘飞机飞到墨西哥的坎昆,然后再将毒品转运到欧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