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监狱世界杯”开幕 百囚犯组队球场"拼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监狱世界杯”开幕 百囚犯组队球场"拼杀"
2010年06月12日 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泰国“监狱世界杯”开幕式

视频:“铁窗世界杯” 胜者赢山寨“大力神”杯  来源:中央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大公报》12日报道,就在南非世界杯盛大揭幕之时,一场别样的“监狱世界杯”也于泰国曼谷粉墨登场。

  报道称,与南非世界杯同步举行的“监狱世界杯”赛事是由泰国刑事矫正厅、泰国国家体育局以及旅游体育部共同推出的。类似的赛事曾于2002年和2006年举行,与世界杯赛事一样,也是4年一届。

  一共有16支球队参加了今年“监狱世界杯”,每队由7名球员组成。百余名狱警在比赛期间加强警戒。赛事还将由泰国PBS电视台进行转播。

  泰国刑事矫正厅副厅长塔尼说,“我们认为体育运动是重塑囚犯人格、使其回归社会的一种途径。足球运动将可帮助这些囚犯建立起纪律感、责任感以及团体协作精神”。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