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女王储今日举办欧洲最大“世纪婚礼”(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瑞典女王储今日举办欧洲最大“世纪婚礼”(图)
2010年06月19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瑞典女王储维多利亚和未婚夫

视频:瑞典公主与平民附马因中国感情深厚  来源:中央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32岁的瑞典女王储、未来的瑞典女王维多利亚公主与“平民”出身的未婚夫韦斯特林将于19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婚礼,这场婚礼将成为继英国王储查尔斯与戴安娜在1981年举办的“世纪婚礼”之后,欧洲最大的王室盛事。

  据报道,这场婚礼取名为“爱·斯德哥尔摩2010”,主要包括婚礼、音乐会和展览会等。为此瑞典王室从“鲜花王国”哥伦比亚空运4万株象征甜蜜的鲜花,这些鲜花将铺满公主夫妇明日游行的街道,届时斯德哥尔摩将成为一篇花的海洋。同时,瑞典国旗也已经插满了斯德哥尔摩各条街道,并且已经设置了路障,以便明天公主所乘的皇家马车可以顺利通过。

  目前,在斯德哥尔摩的商店里到处都能见到公主夫妇的身影,从巧克力、邮票、盘子、书签、蛋糕等都能看到公主夫妇的甜蜜合影。

  明天预计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王室成员和政府首脑来参加这场婚礼,瑞典电视台也将全程直播这场公主婚礼,另外约有3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前往报道,预计将有5亿名观众第一时间看到这一盛大庆典。

  婚礼仪式首先将在大教堂举行,由瑞典大主教主持,之后新人将乘坐皇家马车在御林军马队陪护下到动物园,之后乘皇家瓦萨游艇,接受三军和宾客的礼遇,最后由水路返回王宫,婚礼晚宴将在王宫举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