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贾德:伊朗、阿富汗、巴基斯坦"铁三角"无以替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内贾德:伊朗、阿富汗、巴基斯坦"铁三角"无以替代
2009年05月26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伊通社报道,伊朗总统内贾德24日表示,伊朗、阿富汗、巴基斯坦的“铁三角”关系是无以替代的、史无前例的,三国在文化、文明以及价值观等领域有着许多共同之处。

  内贾德是在当天三国元首联合记者会上做出上述表示的。他说,伊朗、阿富汗与巴基斯坦有着共同的朋友与敌人。目前该地区正遭受着来自各方面问题的困扰。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本地区各国人民需要增进往来,寻求更多的共通之处。

  内贾德在会上还对三国首脑会议做出了积极评价,称这次会议是透明的有建设性的。

  他说,在会上三国领导人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与真诚,为解决地区问题寻找良好的解决办法。三国令国人就地区问题的看法相当接近,认为通过挖掘自身潜力、审视历史得失可以解决大部分地区问题。目前相关的办法、措施正在积极筹划当中。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