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贾德巧喻连任遭质疑:有些人就像踢球输不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内贾德巧喻连任遭质疑:有些人就像踢球输不起!
2009年06月14日 2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伊朗总统内贾德。 中新社发 谭宏伟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4日电 成功连任伊朗总统,内贾德却遭到了反对派的支持者的抗议,德黑兰也发生了针对他的大规模抗议活动。对此,内贾德说,这些暴力抗议就好比一些人在足球上上输不起的表现。

  内贾德称,他的当选是人民意志的体现。对于那些抗议自己当选的人,内贾德以足球比赛来做比。“有些人很伤感,变得很亢奋。正如我说所说,我觉得就像一场足球比赛:他们支持的队伍没有赢得比赛。”

  内贾德还举重若轻的表示,“最后,我认为我们没有什么严重的挑战。”

  内贾德还将自己的当选与国外的势力联系起来。“个别国家决定世界上其他国家命运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他说,“那些人想阻止伊朗的前进步伐,伊朗人民将坚决反对。”

  在德黑兰市中心,支持内贾德的主要对手、前总理穆萨维的一些人士,称内贾德政府在选举中舞弊,并与警方发生了冲突,向警方投掷石块,而警方则动用了催泪瓦斯,并向空中鸣枪示警。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