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宪监会同意对部分票箱重新计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宪监会同意对部分票箱重新计票
2009年06月16日 21:26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朗宪法监护委员会(宪监会)发言人卡德霍达伊16日宣布,宪监会同意对部分票箱进行重新计票。

  卡德霍达伊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上午宪监会与对大选结果提出抗议的三位候选人代表举行了会议,三位候选人代表提出重新计算部分票箱选票的要求,宪监会对此初步表示同意,但还需宪监会会议批准。

  卡德霍达伊说,内政部宣布的只是选举初步结果,最终结果必须经宪监会确认才能生效。他透露,目前已经收到穆萨维等三位候选人的上诉信和举报材料,宪监会正展开调查,10天后将公布结果。

  根据伊朗宪法规定,宪监会负责监督总统选举和公民投票,并宣布选举结果。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14日要求宪监会认真调查有关改革派对本次总统选举中存在违规现象的指控。(国际在线消息/罗来安 原丁)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