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总统候选人代表拜见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总统候选人代表拜见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
2009年06月18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伊通社报道,伊朗第十届总统选举四位候选人的代表16日晚拜见了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向其阐述了各自对本届大选以及相关问题的看法。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在会见中说,将近4000万的选民参加了本届总统选举的投票,是近30年来投票人数最多的。这是个伟大的荣誉,甚至外国媒体都对此赞誉有加。这个荣誉属于全伊朗人民、全部投票者。

  哈梅内伊劝告大选的胜利方和失败方保持克制与忍耐。虽然这很不容易,但它反映了人类良好的美德。

  他指出,有一些人四处散布谣言、企图破坏伊朗民族团结与伊斯兰体制的稳定。这些人不是各位候选人的支持者与广大伊朗人民。他们是煽动者、破坏者。大家要警醒,要维护自己的正确立场。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