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失利候选人雷扎伊称将撤回选举违规的诉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失利候选人雷扎伊称将撤回选举违规的诉求
2009年06月24日 1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朗失利候选人雷扎伊23日晚致信宪法监护委员会,表示将撤回关于选举违规的诉求。

  雷扎伊在给宪法监护委员会的信中表示,随着国家的政治、社会和安全形势已进入敏感和决定性的阶段,他将撤回诉求。

  雷扎伊曾担任伊朗前伊斯兰革命卫队总司令、确定国家利益委员会秘书。

  据悉,伊朗总统内贾德于6月12日的选举中获得连任后,三名落选的候选人申诉此次选举有违规,其中前总理穆萨维和前议长卡鲁比还要求宪监会安排重选。

  伊朗宪法监护委员会则重申,不会取消第10届总统选举结果,新总统和新内阁将于7月26日至8月19日之间宣誓就职。伊朗内政部随后警告反对派领袖穆萨维,要他尊重法律以及人民的选举决定。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