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贾德警告奥巴马勿干涉伊朗内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内贾德警告奥巴马勿干涉伊朗内政
2009年06月26日 0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伊朗总统内贾德25日呼吁奥巴马不要干涉伊朗内政,奥巴马之前曾表示伊朗大选后的骚乱令他感到“震惊和愤怒”。

  6月12日伊朗大选后爆发了规模空前的游行示威活动,奥巴马也一改过去的柔风细雨,直言对此进行斥责。

  Fars新闻社引述内贾德的话称:“奥巴马先生说出那些话是一个错误……我们想问,为何他也要跳到这个陷阱里,说一些前总统布什过去说过的话。”

  “你要用这种语气(跟伊朗)说话吗?如果这就是你的态度,那么剩下也就没什么好说了,”内贾德表示。

  内贾德说:“我希望奥巴马避免干涉伊朗内政,用伊朗全国都能知道的方式表达你的歉意。”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