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外交部发言人:英国使馆没有外交官被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英国使馆没有外交官被捕
2009年06月30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伊通社29日报道,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加什加维表示,英国驻德黑兰大使馆内没有外交官被捕,被抓获的只是伊朗人。

  加什加维周一在每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伊朗情报部28日透露抓获了几名英国使馆的伊朗籍工作人员,英国使馆没有任何外交官被捕。

  他说,一般使馆内都会雇佣本地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说,逮捕伊朗籍工作人员没有违反任何外交权利和规定。

  他说,英国使馆的伊朗籍工作人员违反了伊朗的法律,因而遭到逮捕。

  他表示,在被捕的9人中已经被释放了5人,另外4人正在受到相关讯问。

  加什加维说,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两日前致信伊朗外长穆塔基,还与伊朗外长通了电话。

  加什加维说,米利班德在通话中表示,英国无意干涉伊朗内政。穆塔基外长也表示,如果事实如此,将对伊朗对英国和其他西方国家的政策产生积极影响。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