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访问欧洲 定居点问题将是焦点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总理访问欧洲 定居点问题将是焦点议题
2009年08月25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5日电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4日开始为期4天的欧洲之行,将与英国首相布朗、德国总理默克尔、美国中东特使米切尔等举行会谈。预计犹太人定居点问题将是绕不过去的焦点议题。

  据美联社报道,内塔尼亚胡24日下午开始了对欧洲的访问,他首先将于24日晚间与英国媒体记者举行见面会,然后在25日与英国首相布朗举行会谈。26日内塔尼亚胡将会晤美国特使米切尔,随后将飞往柏林进行对德国的访问。27日访问结束后,回到以色列。

  虽然内塔尼亚胡声称他将与英国、德国领导人讨论其它问题,比如伊朗核问题。但是英国首相布朗、德国总理默克尔与美国特使米切尔等预计将关注以色列持续建设犹太人定居点的问题。

  报道称,对国际社会要求停建定居点的呼吁视而不见,将会使以色列付出巨大的外交代价。以色列与美国双方24日都发出信号称,他们在定居点问题的磋商上已经取得了进展。

  但是在以色列国内存在强大的反对势力,让内塔尼亚胡很难在定居点问题上做出妥协。如果内塔尼亚胡坚持迎难而上,在外交中做出让步,将面临失去权力的危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