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计划投入5亿美元在伊朗建设天然气发电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计划投入5亿美元在伊朗建设天然气发电厂
2009年08月26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6日电 印度能源部长秘书布拉赫马(Brahma)透露,印度准备向伊朗建议,在伊朗建设天然气发电厂,发电能力至少4000万千瓦,价值2.5亿卢比(约500万美元)。

  据俄罗斯新闻网25日报道,伊朗发电厂生产的电能计划用电缆输送到印度,电缆计划沿海底或者陆地铺设。

  他说:“我们希望在10月份前完成设计并找到建设地点,然后把建议转交给伊朗。”他说,地点应该尽量靠近印度。

  预计伊朗政府将于年底前访印,以便进一步讨论计划细节,印度代表团预计也将于年底前访问伊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