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称内贾德计划出席联合国大会并发表演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称内贾德计划出席联合国大会并发表演讲
2009年09月02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日电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的助手1日表示,内贾德计划在本月的联合国大会上发言,这将是他再次当选以来首次前往西方。

  据路透社1日报道,内贾德的助手詹瓦费科尔(Akbar Javanfekr)表示:“总统的纽约之行仍在预定日程中,德黑兰的相关官员正在进行必要的准备工作。”

  “总统的到达日期及行程长短取决于伊朗与联合国间的协调。” 詹瓦费科尔补充说。

  在去年的联合国大会上,内贾德曾誓言要抵抗美国的欺凌,并捍卫伊朗发展核能的权利。伊朗坚称其核计划只用于发电,但西方怀疑伊朗试图制造核武器。

  联合国大会将于9月底在纽约举行,届时也是西方国家为伊朗核谈判设定的最后答复期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