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安保部队4人抢银行杀死8人 被判死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拉克安保部队4人抢银行杀死8人 被判死刑
2009年09月02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日电 伊拉克巴格达法庭2日宣布,判处伊拉克安保部队的4名成员死刑。这4人参与了对巴格达一家银行抢劫的刑事案件,那次事件导致8名银行守卫死亡。

  据美联社报道,三人组成的陪审团决定给予这4人一个月的上诉时间。

  7月28日凌晨4点,几名枪手闯入了伊拉克国有的拉菲丁银行(Rafidain Bank),当场杀死3名值班银行守卫,及其他5名正在休息的人。这家银行的行长后来证实,56亿伊拉克第纳尔(约合480万美元)的现金被歹徒抢走。

  被抢劫的大部分现金后来在伊拉克副总统阿卜杜勒•马赫迪控股的一家报纸媒体办公室发现。马赫迪否认卷入了抢劫银行案件的指控,但是他承认,在案件中被指控的一人是他的一名保镖。第五名被告,也是这家报纸的一名雇员,由于证据不足被宣判无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