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劫中国货轮25名船员名单确认 家属接到通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被劫中国货轮25名船员名单确认 家属接到通知
2009年10月20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印度洋海域遭劫持的中国籍货轮船员身份已确定  来源: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

  中新网10月20日电 载有25名船员的中国“德新海号”货轮19日在印度洋上被劫持。据央视消息,目前船上25人的名单已经确认,他们都是青岛远洋运输公司的员工。

  不过,出于保护当事人的考虑,具体名字还不能向外界公布。现在,船员家属都已经得到通知,安抚工作已经展开。

  驻英欧盟海军发言人约翰•哈伯19日表示,目前“德新海号”上的船员安全,并无生命危险。他说,船长正在与海盗进行交涉,目前尚不确定海盗的具体要求,一旦事件有新进展,他们将立即公布。

  另外,海盗从索马里哈拉代雷港(Haradheere)通过电话证实他们劫持了一艘中国货轮。他们在电话中称:“这艘船将被带往哈拉代雷港或霍比奥(Hobyo),我们尚未作出决定,但是船正向这个区域驶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