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庆祝成立22周年 举行集会誓言消灭以色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哈马斯庆祝成立22周年 举行集会誓言消灭以色列
2009年12月15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5日电 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14日庆祝成立22周年。哈马斯总理哈尼亚表示,该组织将致力于解放所有巴勒斯坦人,并消灭以色列。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哈尼亚在22周年的庆祝集会上告诉数万名哈马斯支持者:“单是解放加沙,或在加沙建立一个酋长国、州属、甚至独立国,这些都还不够。哈马斯致力于解放所有巴勒斯坦人。”

  哈马斯成立于1987年,其主要目标就是“将以色列从地图上消除”。它将巴勒斯坦人对以色列的攻击行动称为“圣战”,从而建立由地中海到约旦河西岸、并以耶路撒冷为首都的巴勒斯坦国。

  2006年,哈马斯在巴勒斯坦选举中获得压倒性胜利,并在2007年夺得加沙地带的控制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