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炸机未遂者曾称想在也门待七年 研究伊斯兰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炸机未遂者曾称想在也门待七年 研究伊斯兰教
2009年12月30日 1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尼日利亚政府29日称,被指控企图炸毁美国客机的尼日利亚籍男子曾告诉其父母称,他想在也门学习伊斯兰教教法,随即不久与家人失去联系。

  据路透社报道,尼日利亚信息部长阿库尼丽(Dora Akunyili)表达,阿卜杜勒穆塔拉布曾对父母称,他将去也门几个星期学习阿拉伯语。23岁的阿卜杜勒穆塔拉布在迪拜攻读硕士学位。

  阿库尼丽称:“数周后,他给父母发短信说,想留在也门七年研究伊斯兰教,其父表示反对。”她表示:“他的父亲说,他们不准备给他寄学费或生活费,他应该返回迪拜完成学业。(但阿卜杜勒穆塔拉布)说他得到的一切都将是免费的。”

  阿卜杜勒穆塔拉布已被指控企图炸毁一架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底特律的航班,当时客机上约有300名乘客。

  基地组织一地区分支在网站上发表声明,宣称对这次圣诞节炸机未遂事件负责,目的是报复美国在也门袭击该组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