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哥政府称坚决要求国足队退出比赛并立即回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多哥政府称坚决要求国足队退出比赛并立即回国
2010年01月10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法新社最新消息,一位多哥政府部长10日表示,虽然国足队员要求留在安哥拉继续参加非洲杯比赛,但是多哥政府坚决要求国家足球队退出本届比赛,并立即回国。

  多哥行政部长、政府发言人波德觉纳(Pascal Bodjona)表示:“多哥政府坚持国足队回国的决定。”

  法新社10日此前报道称,多哥国足队一名队员多塞维(Thomas Dossevi)透露,多哥队决定留在安哥拉,继续参加定于10日开幕的“非洲杯”比赛。

  据报道,非洲杯定于10日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开幕,准备参赛的多哥国家足球队乘坐的旅游车,在安哥拉遭枪手乱枪扫射近30分钟,司机当场死亡,另外2人其后伤重不治,至少7人受伤。

  惨剧发生后,非洲足协宣布赛事如期举行,但多哥队9日决定退赛,并正与其它参赛球队商讨,鼓励他们抵制赛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