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达三处大酒店发生爆炸 韩国大使馆饱受虚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格达三处大酒店发生爆炸 韩国大使馆饱受虚惊
2010年01月26日 1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巴格达发生连环剧烈爆炸 伤亡过百  来源: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

  中新网1月26日电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三处观光大酒店发生连续爆炸袭击事件,韩联社消息称,韩国驻伊拉克大使馆遭池鱼之殃,大部分玻璃被震得粉碎,住宿在使馆园区的韩国外交官们饱受虚惊。

  据报道,首次炸弹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25日下午3时40分,地点是伊西塔喜来登饭店(Ishtar Sheraton hotel)的入口处。

  韩国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对于首次爆炸,并没有强烈感受,但是5分钟后,距离使馆约400米处的巴比伦饭店(Babylon hotel)发生第二次炸弹袭击,却传出了“震聋发聩”的爆炸声。

  报道指出,爆炸当时,使馆建筑物都有明显震动和摇晃,大部分的玻璃被震得粉碎,炸弹所造成的烟尘更是冲进室内,仿佛置身于战场一般。

  再5分钟后,使馆后方900米处的阿哈玛饭店(al-Hamra hotel)发生第三次炸弹袭击,使馆工作人员开始紧张。10多人躲到走廊,顶着椅子,以免碎玻璃会掉到头上。

  当天的3次炸弹袭击最少造成36人死亡,数十人受伤。但是,韩国大使馆只有建筑物方面的损失,没有人员伤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