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达女人弹袭击什叶派教徒 已致54死117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格达女人弹袭击什叶派教徒 已致54死117伤
2010年02月02日 0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拉克什叶派教徒遇袭

视频:伊拉克女“人弹”在人群中引爆  来源:中央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巴格达一名女人弹1日混在什叶派教徒中将自己引爆,目前已造成至少54人死亡。

  这是今年第一起针对教徒的重大袭击事件,这些教徒当时正在前往该国卡尔巴拉圣地朝拜的途中。一名身穿自杀式炸弹背心的女性袭击者引爆自己,炸死了包括自己在内的多人。

  警方称,54名死者中包括18名妇女和12名儿童。另外,袭击还造成117人受伤。医院方面也证实了伤亡情况。

  朝圣的圣地位于该国首都巴格达南边110公里处,近期有数万什叶派教徒前往朝拜。前来朝拜的教徒中还有从伊朗远道而来的,他们多徒步跋涉,以示自己的虔诚。该次袭击事件就发生在一个为教徒朝圣而开设的食物供给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