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访美前称不限在东耶路撒冷建定居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总理访美前称不限在东耶路撒冷建定居点
2010年03月22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1日在启程前往美国前说,以色列不会限制在东耶路撒冷建造定居点。而美国方面已经就此事谴责以方的做法。

  据报道,内塔尼亚胡将于23日在美国白宫与美总统奥巴马举行高层会晤。

  内塔尼亚胡21日对以色列内阁表示,“对我来说,在耶路撒冷建(定居点)就像在(以色列)特拉维夫(Tel Aviv)”建造定居点一样,不受到限制。他还进一步表示,在访美期间将向美方表明以色列对此的看法。

  报道指出,内塔尼亚胡访美正值以美两国因建造定居点问题而关系紧张的时期。

  不到半个月之前,美国副总统拜登访问以色列期间,以方宣布将在东耶路撒冷扩建1600套住宅。此举遭到各方谴责。巴勒斯坦方面要求以色列冻结定居点扩建计划,否则不会与其恢复和谈。内塔尼亚胡其后出面致歉,称不应在拜登来访的这个“错误时机”宣布扩建计划。

  21日内塔尼亚胡与美国中东问题特使米切尔会面。米切尔试图从中斡旋,启动以巴间接会谈。米切尔说,各方共同的目标是在一个“能够达成一致、结束冲突、永久性地解决问题的环境”当中恢复巴以和谈。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