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总统可能获得美国签证 赴联合国出席核会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总统可能获得美国签证 赴联合国出席核会议
2010年04月29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官员28日表示,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可能会拿到美国签证,赴纽约参加下周开幕的核不扩散条约(NPT)审议会议。

  据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克劳雷证实,艾哈迈迪内贾德及其代表团的签证申请已经递交美国驻瑞士使馆,可能会获得批准。

  “作为联合国的东道主,我们负有一定责任,” 克劳雷说,“任何来联合国公干的外国官员一般都会拿到签证。”伊朗和美国目前没有建立外交关系。

  伊朗代表团原定由外长穆塔基带队。此次会议订于5月3日-28日在联合国总部召开,旨在审议核不扩散条约履行情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