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贾德否认拉登藏身伊朗 指其就在美国华盛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内贾德否认拉登藏身伊朗 指其就在美国华盛顿
2010年05月06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朗总统内贾德
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日报道,伊朗总统内贾德否认有关本-拉登藏在德黑兰的报道,称这位基地组织头目事实上就在美国华盛顿。

  内贾德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毫无疑问拉登在华盛顿。我认为他有极大可能在那里。”“因为拉登曾经是布什的伙伴。”内贾德指的是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

  内贾德称:“事实上,他们过去是同僚。他们有石油贸易往来。他们一起工作。拉登从来没有同伊朗合作过,但跟布什合作过。”

  内贾德还补充道,无论如何,美国官员一定知道这些极端主义头目的下落。他说:“美国政府为了抓捕拉登进攻阿富汗。他们很可能知道拉登在哪里。如果不知道,他们怎么会进攻呢?”

  此前媒体曝出,全球头号通缉犯拉登目前居住在伊朗一套条件奢华的寓所内,并靠猎鹰打发时间。

  报道称,一部名为《有羽毛的可卡因》的纪录片声称,自从2003年以来,基地组织头目拉登就已经离开阿富汗山洞,告别担惊受怕的生活,在伊朗革命卫队的保护下同老婆孩子过着舒服的日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