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官员说重新统计的巴格达选区中未发现舞弊情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官员说重新统计的巴格达选区中未发现舞弊情况
2010年05月09日 01:0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拉克独立高等选举委员会8日说,伊议会选举巴格达选区的重新计票目前已近半,未发现舞弊行为。

  伊选举委员会官员当天在巴格达对媒体说,工作人员目前已完成巴格达选区约48%选票的重新统计,预计全部计票将于本月14日结束。

  该官员说,目前的统计结果与初次计票基本相同,仅有几个“很小的错误”,这些不能被认为是舞弊行为。他同时表示,必须等重新统计结束后才能知道选举最终结果是否会有变化。

  由于现任总理马利基领导的“法治国家联盟”指责计票存在舞弊,伊选举委员会本月3日开始了对巴格达选区的重新计票,涉及约250万张选票。

  3月7日,伊举行了萨达姆政权倒台后的第二届正式议会选举。据3月26日公布的初步结果,前总理阿拉维领导的世俗政党联盟“伊拉克名单”获得下届议会325个议席中的91席,位居第一,“法治国家联盟”赢得89席,居第二。

  本月4日,“法治国家联盟”与另一获得70个议席的什叶派阵营“伊拉克全国联盟”宣布合并组成议会中的新联盟,谋求组阁。此举对阿拉维阵营造成很大不利。(记者李来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