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安全缺失影响巴勒斯坦进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安全缺失影响巴勒斯坦进步
2010年05月11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联合国开发计划署5月10日发表的一份报告称,巴勒斯坦人在经济、水资源和边界上被赋予控制权之前,无法取得繁荣。

  由国际和巴勒斯坦方面的学者和发展专家组成的独立小组所撰写的《巴勒斯坦人类发展报告》指出,自从1967年以来,被占巴勒斯坦领土的分裂严重地削弱了中央当局和巴勒斯坦当局的治理机构,加剧了巴勒斯坦内部的政治分化,从而使政治暴力和西岸与加沙不同当局对于公民权利的压制有所增加。

  研究表明:导致巴勒斯坦领土上人的不安全的主要原因是以色列的占领。根据调查,59%的人将他们的不安全归咎于占领,28%的人认为政治分化和巴勒斯坦安全机构的做法是主要原因。

  报告认为,目前的援助虽能使巴勒斯坦人继续支撑下去,但他们处于一种被动的依赖状态之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