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呼吁以色列就拦截加沙救援船展开独立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总理呼吁以色列就拦截加沙救援船展开独立调查
2010年06月02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2日,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呼吁以色列领导人内塔尼亚胡就以军拦截开往加沙地带的国际救援船只造成至少9人死亡一事,展开独立调查。

  据报道,陆克文在澳大利亚议会上说,他已经告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需要就此事展开调查,只有这样,“才能确定所有事实,基于已了解的情况做出对事件的评判”。

  陆克文说,他暗示内塔尼亚胡,澳大利亚对近期加沙地带的军事情况深表关注,对于与色列国防军的行动造成的人员伤亡深感担忧。这是澳大利亚对于此事表现出的态度。

  陆克文说,澳大利亚将进一步对以色列挑明自己的态度,为了继续给加沙地带提供人道主义救援,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陆克文表示,澳大利亚与以色列“是朋友”,但有时朋友的角色就是“直言不讳”,而澳大利亚也是这样做的。

  近日澳大利亚驱逐了一名以色列外交官,这是澳大利亚出于对该国护照遭以色列情报机构人员伪造、滥用的不满,而做出的抗议行为。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