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称沙特向以色列战机开放领空 便于轰炸伊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媒称沙特向以色列战机开放领空 便于轰炸伊朗
2010年06月12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英国《泰晤士报》12日透露称,沙特将开放部分领空以方便以色列战机可以越过其上空对伊朗核设施实施轰炸。

  报道援引海湾防务委员会的消息称,在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制裁伊朗的“1929”决议后,沙特官方已经允许以色列空军通过其国土北部一条狭窄的空中走廊对伊朗实施打击。

  而为确保以色列战机可以不受干扰的通过,沙特军方实施了多次测试,以检验本国战机和导弹防御系统不会因以飞机的通过出现过度反应。

  而一旦发现有以色列战机通过,沙特的防空系统就将处于全面警戒状态。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